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魚1.jpg

看不出來吧~(笑)!

我從29歲開始用魚子保養品,到現在已經有10多年囉!

我天生就是異位性皮膚炎體質,身上很容易敏感、泛紅、搔癢……

更慘的是只要晒到太陽,身上就會開始起疹子,

那種疹子很癢,還常在半夜發作,總是快抓破皮了還無法一夜好眠!

為了擺脫這樣的困擾,我四處去求助皮膚科醫生,

醫生說陽光、空氣、水…這些自然環境都有過敏源存在,

飲食中的再製品或者蛋奶類、帶殼海鮮類等等也很容易引發過敏,

聽一聽我似乎什麼都不能吃~~哪裡都不能去!!!(真悲哀><|)

醫生看得多!藥也擦得多~~長期依賴藥物控制的結果

皮膚早就出現抗藥性,我只好一間換過一間,

 還曾經為了看醫生遠從台北開車到南投!

 濫用類固醇藥膏的下場讓我的皮膚不止越來越薄,

 還越來越不健康了!

魚2.jpg

 

身為國立台北護理學院畢業的我,為了改善困擾許久的皮膚問題,

 找了很多辦法也嚐試了很多解決方針。

 大家知道嗎?敏感和過敏是不一樣的

 過敏,通常是先天的,當外來物質入侵人體時,

 體內的免疫系統產生過度的炎症反應就稱為過敏!例如:蕁麻疹或鼻過敏。

 再談到敏感,它是現代人的通病,而且大多數是後天造成的!

 每天讓肌膚曝露在陽光、空氣下,洗臉時大力揉搓、卸妝時不徹底、

 過於頻繁去角質或使用不合適的美白產品等……,

 這些動作都可能會造成肌膚損傷。

 這些「過度的清潔」與「不恰當的碰觸行為」,

 會讓我們的肌膚產生許多隱藏性的小傷口

當臉上出現發紅、發熱、發癢甚至脫皮、刺痛、起疹子時,

 就代表肌膚的健康已經亮起紅燈囉!

 

魚3.JPG

告訴大家一個小方法~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擇保養品!

 就交給細胞幫你選吧! 細胞雖然不會說話,

 但是它會變老變醜~~也可以變年輕變漂亮!

 肌膚會怎麼變化~~就看你怎麼照顧它囉!

魚4.jpg

每個遇到我的客人都會問我是怎麼保養的?

尤其在知道我的實際年齡後,大家都會露出羨慕並驚訝的表情!

其實我的保養秘方就是早晚使用富含優質蛋白(胺基酸)魚子保養品~~

暢銷小說《蛋白質女孩》引申好的女孩就像蛋白質一樣

~~健康、純淨、營養~~遇上她就會長得又高又壯。

國際學術期刊論文也曾多次發表過〝胺基酸〞對肌膚的重要性

加上多年來的親身經驗和客人的使用心得,

讓我發現富含優質蛋白(胺基酸)的魚子精華,

維持肌膚年輕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我決定花一些時間,跟大家分享優質蛋白(胺基酸)對肌膚的幫助,

還有如何選擇富含優質胺基酸的魚子精華保養品

我把它分成上下兩集:

上集~會跟大家介紹胺基酸對肌膚的好處

下集~則教大家如何選擇優質的魚子精華保養品。

魚5.JPG

 

時報出版 胺基酸,請給我神奇力量

 

讓妳變得更漂亮的美容系胺基酸★

 

蛋白質是構成人體的重要元素,胺基酸則是製造蛋白質的材料

 

為了防止肌膚老化,最重要的便是補充生成肌膚材料的胺基酸

 

魚6.jpg

 

構成人體的20種胺基酸★

胺基酸分為能在人體中合成的,稱為非必需胺基酸

另一種是無法在人體中合成的,稱為必需胺基酸

補充必需胺基酸的目的,就是要成為肌膚、頭髮、指甲和膠原蛋白的原料。

魚7.jpg

 

胺基酸VS問題肌膚★

正常肌膚生成週期約28天,

一旦健康受損,營養狀況變差、生活不規律等……,

細胞替換的機能便會失序。

加上年齡持續增加,細胞替換的速度也會變得越來越慢,

角質細胞如果跟著老化,一些問題就會反應在肌膚上。

 魚8.JPG

 

胺基酸是決定肌膚水嫩與否的關鍵

使用含胺基酸的保養品能給予肌膚足夠的水份,

天然保濕因子(NMF)將近一半的構成要件為「胺基酸」,

一旦NMF減少,角質細胞變得不再水嫩,便會像下圖一樣,

(角質細胞排列紊亂,變成乾燥問題肌!)

胺基酸除了能夠增強皮膚的防禦力、修護受損細胞外。

同時也是經常添加在保養品中的保濕因子

魚9.JPG

 

日本驚人的實驗結果★

日本東京大學曾以7名20~30歲乾燥肌膚的女性做實驗,

分別於早餐和晚餐後各攝取四千毫克胺基酸營養補充品,

持續進行兩週。再以圖像解析實驗解果。

實驗結果指出,平時多攝取胺基酸營養補充品,

對渴望擁有水嫩美肌的朋友們是不錯的選擇!

魚10.jpg  

 

平時除了多攝取胺基酸補充品外,還可以使用含有胺基酸的保養品,

因為胺基酸分子小、親膚性高能輕鬆滲透到角質層深處

來自深海的魚子精華富含高劑量的蛋白質、卵磷脂、磷脂蛋白及微量元素

近年來常被當作肌膚的保養聖品,

受到國外眾多明星貴族的影響~

市面上含有魚子精華的保養品更是為數不少,

消費者該如何選擇,才能讓肌膚健康美麗無負擔呢?

請看下一集~答案立刻為您揭曉喔!

http://janebeauty.pixnet.net/blog/post/36261465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4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