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上集中http://janebeauty.pixnet.net/blog/post/36261021跟大家介紹到胺基酸對肌膚的好處,

在這一集中要教大家如何選擇高品質的魚子精華

來自海洋的魚子精華,富含人體肌膚細胞所需的營養成份。

 可以活化肌膚,促進新陳代謝,更是絕佳「逆轉老化」的護膚聖品。

很多人都有聽過或用過魚子精華保養品,

但卻分不清楚這些魚子精華有何差異性?

別急別急~在選購魚子精華前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性質相同的魚子醬吧!

魚11.jpg  

世界三大珍饈之一的魚子醬Caviar,向來是饕客們的最愛,

 也是好萊塢明星必備的美食(我自己也吃過幾次歐^^~)

 魚子醬是由魚卵製成的醬,很多魚類的卵都可以製成魚子醬,

 但在法國魚子醬有很嚴格的定義標準

 全世界對美食最挑剔的法國人,

 更認為只有鱘魚的卵才有資格被稱為魚子醬

 鱘魚小檔案★

鱘魚存在於地球上已經有超過250萬年的歷史,

 在恐龍都滅絕的今天~鱘魚們算是自然界中的活化石了!

鱘魚的外型很奇特,身長可至9公尺、體重可達1000公斤以上,

 不止魚卵很貴重,連體型也是重量級的~(笑)!

 在世界範圍內共有27種鱘魚,但不是每一種鱘魚都能製成魚子醬歐!

 在這一群稀有珍貴的鱘魚老大中,

 只有Beluga、OscietraSevruga這三種品種的製成魚子醬,

 品質最佳、也最高貴。

魚12.jpg  

魚子醬在伊朗有嚴格的品管標準,20克以下分裝罐中只能產自於同一條魚。

 並用顏色來區分魚子醬的種類與等級

 藍色代表Beluga,黃色代表Ossetra,紅色則表示Sevruga

 頂級黑金之稱的Super Beluga莫斯科市場售價每公斤超過830美元,

 而在英國倫敦,每公斤能賣到5000多美元。

魚13.jpg  

鱘魚之中最高級的Beluga所產的卵,向來有「里海珍珠」的稱號。

 高級鱘魚這麼少見,母鱘魚還得花那麼多年時間才能成熟取卵

 加工又需要高竿的技巧,運送和保存也這麼困難,

 這些都是Beluga價格居高不下的原因!

魚14.jpg  

Super Beluga因為產量稀少又珍貴,所以廣受名媛貴婦喜愛。

在眾多名媛貴婦中,魚子精華愛用者最為廣為人知的,

 就是西洋天后瑪丹娜以及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

魚15.jpg  

不同等級的魚子醬有不同的市場價格,

不同等級的魚子精華也有不同的保養價值。

選購魚子精華除了用魚卵的等級蛋白質的優劣來分較高低之外,

 還有另一個選購要件,在於魚子精華的萃取技術」。

魚16.jpg  

目前法國最新的生物科技利用專利的『水解技術萃取出高活性的魚子精華

 完整保留住魚子本身高達85%活性利用率

 遠遠超過一般舊式萃取技術(只能留住25%~45%的活性),

 讓塗抹在妳肌膚上的每一滴魚子精華,

 像是餵妳的肌膚吃最高級的新鮮魚子醬,

 而肌膚細胞吸收到新鮮活魚的完整營養(精華)後,

 自然就會營養健康又漂亮囉!

 若只是用一般活性低的魚子醬(精華),

 就像是讓肌膚細胞吃到不夠新鮮的魚子醬(精華),

肌膚一定無法吸收到完整的營養囉!

魚17.jpg  

所以選擇富含優質蛋白(胺基酸)魚子精華除了可以強化肌膚內在能量之外,

還具有降低敏感、改善泛紅、明亮膚色、除皺保溼、抗老回春等多重美膚功效。

魚18.jpg  

記得有一次我用魚子精華幫客人敷臉,

 因為忙過頭了,所以敷臉的時間不小心拉太長,

 沒想到敷完後那位客人的臉變得非~~常~~滑~~溜!!

 隔天還有人以為她去做了什麼!

 其實只有簡單厚敷營養豐富的魚子精華而已啦!

總結來說,

魚子精華因含有豐富的生物海洋細胞刺激劑、微量元素、維生素、礦物質

 胺基酸人體細胞所需的營養成份

 除了能修補受損細胞外,還能給肌膚足夠的防禦力以抵抗外來的傷害,

 更是極敏感者換膚雷射術後的最佳保養聖品

 投入醫學美容業界這十多年來,我用過市場上許多魚子精華產品,

 選擇的重點在於魚子的來源、劑型和活性

 使用高品質的魚子精華不僅改善了上千名我的客戶們的肌膚問題

 也根治了困擾我本身多年的敏感膚質

 還讓我的肌膚年齡持續維持在二十多歲時的最佳狀態,

 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我相信只要給細胞對的保養品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素顏也美麗喔!

魚19.jpg

 

 

 

 

 

《文後補充》

 PS. 我的粉絲團部落格常常有網友問我使用哪些保養品,

 其實我的保養很簡單,除了平時做好徹底的清潔與防曬之外,

 法國婕魔麗頂級魚子精華頂級魚子珍珠極緻乳霜

 是我維持潤澤美肌的最大功臣!

魚20.jpg 

 

魚21.jpg    

因為他們富含胺基酸、微量元素的珍珠粉

 和Q10、熊果素、植物性胎盤等多種珍貴成份,

 除了能讓肌膚更加緊緻有彈性,還能延緩細胞老化的速度。

 這是我自己多年來持續使用而且很滿意的組合,

 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喔~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4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