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35歲的小惠並不注重保濕,偶爾熬夜,她說過去就有皮膚乾癢及毛孔粗大的問題,但一直不理會皮膚發出的警訊,導致愈來愈嚴重…後來經好友介紹來到佳靚美人進行改善~

 

我們建議小惠先進行美肌保濕課程(http://blog.yam.com/janebeauty/article/34537813,修復她乾燥缺水的皮膚,恢復肌膚健康,再搭配婕魔麗術後包進行居家保養。

 

小惠告訴我們,術後包內的Dr.Gemini(婕魔麗)頂級魚子珍珠乳霜保濕和彈性效果是她最喜愛的,而且擦完不油膩,皮膚更細緻。

 珍珠乳霜.jpg  

為什麼婕魔麗珍珠乳霜讓小惠愛不釋手呢?

因為裡面的: 

  鱘魚卵精華及Q10迅速補充及修復流失的「膠原及彈力蛋白」抗老化 

  a熊果素&DNA酵素,能夠改善及淡化黑色素和消除皺紋

  32種微量元素和20種胺基酸的珍珠粉,具抗氧化及增加肌膚的抵抗力

  DNA酵素&植物胎盤可以活化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雲母(礦物)讓皮膚擁有明亮自然的光澤感,不會阻塞毛孔。

 合成圖.jpg  

皮膚重要知識當皮膚水份不足時,反而會分泌更多的油質來代替不足的水份。 

 

油水不平衡→老化的開始

皮膚在保濕度充分的狀況下,代謝就會正常運作,保濕最主要功能就是預防細胞間脂質流失,能減少細紋及達到油水平衡的膚質。

 

Q:油性肌膚可以在夏天擦嗎?

A:任何肌膚都適用喔,敏感肌、痘痘肌、乾性肌使用後更佳。而且連續使用二個星期以仩,會發現肌膚更加白皙有彈性。

 

 合成2.jpg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