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內包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Q術後包是什麼?術後包一定要買嗎?

 Q每次來都一定要買術後包嗎?

Q平常沒習慣擦保養品買了我怕我也不會擦啦?

Q我的保養品很多,不想再花錢亂買了

Q我是學生,我有預算的考量…

 Q我的皮膚很敏感,所使用也都是醫美品牌,我不敢換耶!

1  

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ㄋㄟ?

因為幾乎『每個客戶』都會問過以上所有的問題呀!

 術後包的緣由要從多年前『台南的佳靓美人』講起

有一天來了一個客人,一進公司大門時,她的臉又紅又腫

我問:「妳怎麼把臉弄成又紅又腫呢?」

她說:「我也不知道,我就敷一片面膜,就這樣了呀!」

 ~她就是菱,一個在國賓戲院裡的主管

她的臉上問題

1.有一點點的紅腫(敏感)的問題

2.有不少顆的悶痘(囊腫膿痘歐)

3.還有不少的開放(閉鎖型)粉刺

當天的處理原則:鎮靜退紅敏感修護+清除粉刺

隔了一天,客戶關懷電話打過去,

客戶的反應一切『都非常好』

皮膚也變光滑細緻了

紅(敏感)也都改善了

連用手摸起來也平滑許多了

2  

11  

                                                   8                             

急忙著問,我的臉又紅又腫的怎麼辦

菱說:我回家就想說要多加強保濕補水呀

就敷了一片「知名」醫美品牌的保濕美白面膜

結果就腫成這樣了啦!!!怎麼辦?怎麼辦?

4  

這也就是術後包的由來了;

因為客戶回家之後不會知道,

自己目前所使用的商品含有哪些成份或哪些刺激物

更不會知道是有哪些是不能使用的內含物,

所以公司建議治療臉部問題期間後的7~10天內,

先將平日所用的居家保養品暫停下來不要使用,

以方便釐清問題所在

Q:術後包裡面有什麼?

 術後包的內容物共六瓶:

       1.綠茶深層卸粧油   :

特色:1.可將鬆動粉刺帶(洗)出(不信的可以按下連結歐!!)2.因內含綠茶素,可快速改善暗沉

2.水漾晶透潔膚露:

特色:1.和皮膚PH值相近 2.泡沫綿密好沖洗*不緊繃

        3.抗老亮白凝露

特色:1.可減少黑色素沉澱2.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4.頂級魚子精華露

特色:1.使用3~5天可改善敏感性肌膚2.可使皮膚變亮變白變健康

       5.玻尿酸保濕原液

特色:1.添加了傳明酸美白保濕雙重功效2.具超級抓(吸)水的能力

       6.頂級魚子珍珠極緻乳霜

特色:1.可減少粉刺生成,2.可達到完全鎖水,且清爽不油膩

      7.修飾潤色隔離乳

特色:1.可減少色素的沉澱2.可加速傷口快速乾燥癒合3.防晒且潤色隔離的效果

 想了解更多可以按下這個連結

Q:術後包一定要買嗎?

A已經花時間花銀子來我們這邊治療臉部的粉刺、青春痘~ 為的不就是想把這張臉弄得更好更年輕更漂亮嗎?

好比今天身體生病感冒了,我們去A家診所看醫生,吃的一定也是A診所開的藥,而不是吃B診所的藥吧!!

Q:每次來都一定要買術後包嗎? 

02

  Q:平常沒習慣擦保養品,我怕我買了也不會擦啦?

A保養品故名思議『保持跟維持』的意思,當妳已經決定來到公司治療時,就是希望能把臉不美麗的地方變美麗,那是不是就跟生病時一樣,一定要吃葯跟擦葯才會變健康的意思是相同的呢?所以,是讓妳在公司治療的效果維持呀!!!~~~

03  

A非常好歐!有保養的觀念歐!!是還沒找到適合屬於『妳』的保養品,才會不斷的嘗試,不斷的做功課找尋適合自己的L;首先,相信妳買的保養品應該都是好的,因為應該都有很多的使用者見証與好評價,若是買的是百貨專櫃知名的品牌保養品,更不用說大部份都是很好的,只是適不適合『現狀的妳』 

因為一般保養品是適合皮膚正常時(沒有紅、敏感、粉刺、痘痘),目前的妳會到公司來做治療時的7~10天,皮膚是處於不健康的狀態下,所以使用術後包是為了讓妳更可以放心、效果更佳,排除一切刺激物與變數,有任何的問題出現時,方便立刻找出問題的原因所在,對妳來說才是最有保障的呀!!

Q:我是學生,我有預算的考量…

A請妳先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可以先到現場咨詢妳的皮膚狀況再做決定,而且可以先免費體驗再決定是否消費啊!我們公司開放給客戶先體驗再做決定,本來就是應該

  

 

 

 

 為了讓妳的皮膚狀況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從深層卸妝、基礎保養、隔離防曬都有哦!

一次滿足妳的肌膚所有需求!!

別小看它唷~

20141018_141722_mh1413614274250    

容量是10ml 絕不是只給妳試用的23ml而已

而且只要690元哦!!!很划算吧!!~~~

術後包690元是公司規定一定要購買的,

這項費用不是公司強迫推銷

如果強迫推銷就不是690元,而是6900元了

 所以,我們把客戶對術後包的疑慮做一番整理與說明

希望能了解我們的苦心與用心

 

【台北旗艦店】

 

 

加入Line好友,掃描上方QR code即可立即線上諮詢問題

************************************************************************

【TBMA中華民國美容彩妝造型協會】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我們line詢問
請直接點入
http://line.me/ti/p/%40zju8323r
歡迎來電:02-2953-1998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b2ZVMZ
*部落格: http://ibeauty1024.pixnet.net/blog
*週一~週五11:00~21:00
*週六12:00~18:00〈週日公休〉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內包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