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新式紋繡/紋繡教學/紋繡檢定/紋繡課程/水霧眉/韓式粉霧眉/刷眉/飄眉/繡眉/柔絲仿真眉/3D炫彩唇/水晶唇/紋唇/繡唇/QQ/紋眼線/4D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眼睫線/微刺青/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時尚韓式半永久裸妝術/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98.jpg

一過完年就有好多各地遠來的學員來上課了
他們大都在兩三個月前就報名先卡位
等過完年後的空檔就馬上來進修上課了
所以在公司每天都排滿了課,更忙到沒時間吃飯

這幾天不同課程的學員來自不同地方
除了台灣有幾位是從屏東與高雄特別上來的外
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
甚至對岸內地美容培訓學校的紋繡技術主管老師
也特地過來上我的半永久紋繡課程

她說因為跟我在北京與廣州開課的時間配合不上
所以她們院長就請她先過來上課
並希望我能過去幫她們聯合學院定期開半永久紋繡課程

很感恩老天爺給已經快50歲的我這麼多幫助別人的機會
不論是有形或是無形的幫助
也提醒我要盡全力讓想改變生活與命運的人多一些幫助
讓她們在創業的技能學習上無所罣礙
這也是我的所有課程都是市場獨家
提供『#永久免費真人複訓』的精神支柱所在
雖然要多花好多的資源成本與師資人力
但是這也是我希望學員來這裡一定要學好並創業賺錢的堅持歐!!!

盡自己的能力把每一件事做好
把每一位客人服務好
把每一位學員教好
老天爺會讓妳有更多的機會去幫助更多的人歐!!!
我們一起努力邁向成功吧!

#有點圖文不符~^_^
#學好美學技能受用一生
#美展各種課程特價優惠提早開跑囉
#讓自己有能力才能幫助更多的人歐

台北/板橋/府中/新式紋繡/紋繡教學/紋繡檢定/紋繡課程/水霧眉/韓式粉霧眉/刷眉/飄眉/繡眉/柔絲仿真眉/3D炫彩唇/水晶唇/紋唇/繡唇/QQ/紋眼線/4D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眼睫線/微刺青/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時尚韓式半永久裸妝術/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