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內包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1.jpg

2.jpg

{#Angel老師分享美學創業長長久久的秘訣}

有很多學員老師問我
Angel老師妳覺得新式紋繡哪個部分最重要?」
是作品美不美嗎?
還是留色率好不好呢?
還是眉型設計最重要呢??
還是……

看過我美容書的人都知道
我曾是待過大型教學醫院近十年的國家護理師
也是現任的國家美容評審
寫過三本美容相關的書也都很幸運地榮獲暢銷排行榜冠軍
更是一個癡迷二十餘年在彩妝造型的彩妝師
從一無所有(連一位親人都沒有)
到奠立自己橫跨兩岸的小小美學王國
所以,學員們上面所有過的疑問我也都曾經迷惑過

在告訴妳們答案前,我想跟妳們分享我的小小心得
我在從事近十年的國家護理師轉換跑道後
後來近二十年的美容事業,一直只專注在
專業臉部美容、彩妝造型、韓式半永久以及美睫事業與教學上
我很幸運地我的學生與客人從來沒少過
甚至遠從全世界各地而來上我的課或讓我服務
有許多學員與同行老師評審們
都問我為什麼可以二十年屹立不搖
而且客人都一路跟著我一起成長

其實,所有美學的事業中
不論妳是服務客人
或是教學實操的過程
『作品美不美』與『作品的完成度』
都只是基本的要件
因為妳會一直不斷地學習並進步
(追求完美是一種態度。不會有盡頭的)
我的作品比一般人做的漂亮
只是我比妳們早學十幾年並不斷地學習
而且練習與做客人耕耘的時間比妳們多而已
一點也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我想告訴妳們創業成功的秘訣
其實真正來自於我對於
『清潔衛生』與『操作安全』近乎苛求的龜毛個性
這才是我真正覺得能確保事業能夠長長久久的基石
聽起來很奇怪,是吧?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若是沒有在一開始的學習時
落實每一個動作與操作每一個步驟的
清潔、衛生、用心、安全的正確觀念
妳的事業就會像在走鋼索般地危險

也就是說,做得再美再漂亮
萬一沒做好清潔消毒衛生
或時沒注意操作的安全
到時感染發炎甚至潰爛出毛病了
甚至不小心戳傷客人的眼睛了
不僅對客人無法交代
更對不起自己的專業與良心
更嚴重的甚至從此無法在這行業生存!

所以在我的教學與服務客人過程中
我都會要求學員並特別強調
『清潔衛生』與『操作安全』的重要性
永遠都必須凌駕於任何專業的能力上才是可靠的!

紋繡是一門很深的藝術與專業
它是結合<彩妝美學+微創傷口手術>的概念
而我很幸運地醫護背景給我許多的正確觀念
所以我的工作與教學環境中
全室紫外線消毒、高壓滅菌鍋、超大型紫外線燈櫃、75%酒精消毒
都是必要的基本配備

所以我對上課學員與員工的教學中
清潔衛生、操作安全的觀念
更是必須融入於所有操作的每一個步驟中
很多學員看過Angel老師的韓式半永久操作過程
都會驚訝整個過程的
清潔、衛生、簡潔、快速、乾淨、安全
跟她們以往學過看過的操作截然不同
我想,韓式半永久所強調「醫學紋繡」的觀念
跟我的醫護背景正好不謀而合吧? ^_^

此外,即使我現在的紋繡開課班班爆滿
我還是一樣堅持每班超小班制
#每班最多只收五名學員
而且每位上課學員身旁
#都會有一對一的金牌助教
在旁隨時糾正避免學到錯誤或危險的操作動作
#再加上終身免費真人實習
讓學員回來給我們確認已經能夠安全獨立地操作
雖然因此我的營運成本
比起外面一般紋繡教學多了好幾倍
但是我的目的就是要學生學好學會為止
這就是我龜毛個性的另一個堅持使然~ >_<

還有,我對於色乳的品質與安全衛生也是相同的高標準
像上個月的新聞中 (https://goo.gl/uTh9v1)
連韓國本身國內近半數的半永久色乳都不合格
檢驗出致癌重金屬嚴重超標
更不用說對岸色乳有些地下工廠的安全衛生問題了

在我的紋繡書裡面有特別宣導這樣的觀念
我自己也把西德進口的頂級色乳親自送驗SGS通過
(色乳全世界公認是歐洲的等級最高,尤其是西德的色乳)
確定不含重金屬與生菌數安全無虞後
才會再用高標準去檢視它的色彩飽和度與留色率
以確保在客人身上的衛生與安全及作品的完美度

所以在我的教學與紋繡客人中
那些許多所謂的紋繡輔助劑,如(上色劑/鎖色劑/固色劑/著色劑/留色劑/色料稀釋劑/神仙水/術後修復霜/再生霜/防結痂恢復膏/改錯劑/改色液)
裡面的違法成分更是令人觸目驚心
即便販賣它有超高的利潤
還能增加作品的美感與留色率
更能夠快速讓傷口修復不結痂~
但打死我都不會賣這類的東西
也不會違背良心用在客人身上
這也是龜毛的我的另一個堅持

上述分享了許多我的創業與工作態度
其實都是在「乾淨、衛生、安全」的觀念下打轉
就是希望在台灣紋繡界的老師們我們一起來努力
讓新式紋繡/韓式半永久這個技能
可以在衛生安全的前提下、走得長長久久
讓台灣的每個女生都能成為美麗動人的裸妝美女歐!

 

Angel老師五大龜毛堅持:
#堅持清潔衛生與操作安全
#堅持五人超小班一對一金牌助教在旁安全指導
#堅持給學員免費終生真人複訓
#堅持使用SGS檢驗合格西德色乳
#堅持不用違法的各種紋繡輔助劑
[#Angel老師大型教學醫院十年國家護理師]
[
#Angel老師現任國家美容評審]

 

【佳靚美人集團】

LineID@mvq8832u(記得加@~)

或是點入 http://line.me/ti/p/%40mvq8832u

加入Line好友,即可立即線上諮詢問題^^


*電話:02-2952-3445
FB粉絲專頁:http://ppt.cc/5hyuH
*部落格: http://angelchen0314.pixnet.net/blog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4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內包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