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板橋/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TBMA/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 突破與挑戰 ~~~~~~

102年的5月

我做了一個突破性的重大決定~

就是報考『成大EMBA』,

很幸運也很僥倖地通過了筆試與口試

錄取了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成大企家班』

1  

 

102年11月29日成大EMBA報到日來臨了,

心裡有著無限的悸動與感動….

千言萬語好聽的文辭我不會用啦!!

太多要感謝的人(15年來的老客戶,老闆,老公)

 

我為夢想而考上了,因為我的不服輸個性

2   

張是從後面照過去的,有沒有發現啊!!! 

我的同學們是不是『頭髮比較少』啊!!~~

他們很多可都是很有成就的【企業家】跟【高階主管】歐!!

『我是不是看起來相對年輕許多了咧!!』  

 

剛剛一開頭我就有提到 

報考成大EMBA是我一個突破性重大決定, 

為什麼是重大決定呢?

因為我從來未接觸過商學院跟管理學院, 

原本我學的是醫護類的科糸,

所以我內心是真的很害怕的,

 

筆試日期10月19日, 

口試日期11月9日,

 

原本忙碌的上班工作再加上準備考試所花費的時間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過了近半年『非人的生活』

簡直是要我的命 

還好經過了這一連串的重重的考驗與折磨, 

榜單出來了,我上榜了!!!!!!~~~~

 

 

 

~~~~~~ 夢想與堅持 ~~~~~~

台北護理學院畢業後,

我就一直從事著最喜歡的臉部美容工作,

『美容工作』是一般社會人最看不起的工作之一,

一般人認定的就是國中國小畢業(甚至沒畢業)的都可以當美容師

但是,我一直引以為傲,

我可以把粉刺跟痘痘清到沒有傷口沒有紅沒有痛歐!

相信大家都知道『美容師』是很沒有社會地位的

但我一直深信我一定可以走出我自己的那一片天 

我就用這傻傻的信念不認輸並堅持了15年

有一天,當麵包界世界冠軍吳寶春出現後 

我更是相信自已的堅持一定是對的  

 

簡單的事重覆做,你就是專家

 重覆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在醫美與傳統美容界隨處可見的清粉刺紅海中,

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小藍海 

利用現代科技進步的儀器與傳統進化後的專業技能 

清粉刺真的可以達到完美與無暇境界!!

3  

 

 

~~~~~~ 珍惜與感恩 ~~~~~~ 

常常有客人笑我是台灣最高學歷的美容師

我笑著回答:雖然我是在做最基層的工作,

但是領的卻是CEO的薪水歐!!!

我很快樂,也享受著我的工作,

因為我在幫助每一個需要我幫助的人,

讓她們走出滿臉痘痘與求助無門的自卑,

並更有自信的去面對人群與工作!! 

 

在這邊我要謝謝每一個陪我走過的老朋友,

而我率直的說話方式,

可能也得罪過不少不太了解我的客人,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與體諒。 

 

我會繼續把臉部美容的工作學得更精更好,

讓每個從店裡走出去的客人,都能像我一樣,

充滿自信與開心面對工作與生活!!!

4  

5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佳靚QR code  
加入Line好友,掃描上方QR code即可立即線上諮詢問題

週一公休
週二到週五11:00~21:00
週六、週日12:00~18:0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4樓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TBMA/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無痛無瑕清粉刺→請搜尋『佳靚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