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內包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唇/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天氣冷了大家都知道要多穿幾件衣服,而且不管穿再多衣服都一定會先穿內衣,再一層一層穿上其它衣物,臉也是一樣,不管擦再多保養品,最不能捨棄的就是「玻尿酸」。水份在人體裡佔了百分之5070要讓肌膚健康就要先讓肌膚喝飽了水,這時候用來吸附水分的玻尿酸就變得很重要。

玻尿酸本來就存在於人體,例如結締組織、或眼球玻璃體都有它的存在,玻尿酸可以阻擋體內水分往體外蒸發,但是人類從25歲開始,玻尿酸就會開始流失30歲時僅剩年輕肌膚的65%,60歲時僅剩年輕肌膚的25%,因此肌膚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失去彈性與光澤,隨之而來的皺紋和鬆弛老化現象就一一浮現了。

1.jpg

提早預防勝於治療,所以20歲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玻尿酸保濕產品。

雖然外擦的玻尿酸可以幫助肌膚吸水,但少了角質層的保護,玻尿酸所吸附的水分約在3小時之會漸漸流失,所以必需為玻尿酸建立一個鎖水屏障,例如在擦上玻尿酸之後使用乳液或霜類等保濕產品,才能確保外擦的玻尿酸不會隨著時間蒸發。

 

2.jpg

來自法國的醫學美容保養品─『Gemini玻尿酸保濕原液』,內含「醣醛酸」、「保濕精靈」及「蜂蜜」,經歐美實驗室證實為人體最易吸收之完美比例結合,可以讓肌膚持續24小時維持在92%的飽水狀態 除此之外還添加「鎖水磁石」,使肌膚於低濕度下依然具有保水能力。

由於玻尿酸的作用在於吸水,所以使用前需先補充水份再讓它吸,例如剛洗完澡之後的肌膚最為濕潤,也是補充玻尿酸的最佳時機!

3.JPG

一般市售的玻尿酸多數為大分子玻尿酸,所以使用前應先擦分子較小的化妝水或精華液,以達到玻尿酸最佳的吸水功效。

而『Gemini玻尿酸保濕原液』特別藉由生物工程學將玻尿酸分子化分為大、小分子,以提高活性成分,大、小分子並存將使水份更精準的送達皮膚深層。

其它要注意的是,單純的玻尿酸原液應該是清澈透明、無色無味的,若玻尿酸使用起來比較黏稠且不易流動,多半是添加了稠化劑或高分子膠,價格相對便宜許多,但這些添加物保水度較低,而且太悶的保濕產品容易使肌膚冒痘痘,所以一分錢一份貨,要保持年輕就要慎選保濕產品

 

加入Line好友,掃描上方QR code即可立即線上諮詢問題

【佳靚美人集團】
*電話:02-2952-3445
LineID@mvq8832u(記得加@~)
FB粉絲專頁:http://ppt.cc/5hyuH
*部落格: http://angelchen0314.pixnet.net/blog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4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內包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無痛無瑕清粉刺→請搜尋『佳靚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