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內包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唇/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愛美是人的天性」,所以一生中都不會放棄去追尋。曾經幻想坐上時光機,回到皮膚最好的嬰兒時期,曾經希望歲月不會在臉上留下痕跡,於是用盡辦法,就為了擁有令人稱羨的白晰好膚質。

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位年近60歲的奶奶,她透過女兒的介紹特地南下來台南市的東安佳靚美人美容中心做臉。奶奶這一生中從來沒有做過臉,今天是她第一次接觸『醫學美容』。

PS:醫學美容就是將美容的理論與實務以科學的方法建立數據,並結合臨床實驗來證明其效率。

醫美中心和傳統護膚美容中心不同的地方很多,好比說醫學美容講求實質效率,偏重高科技儀器治療,而傳統護膚的指壓按摩!雖然佳靚美人醫美中心沒有指壓按摩,但我們為客人準備了一個明亮寬敞、安全又舒適的治療環境,而且備有教學醫院等級的滅菌設施大到紫外線殺菌空間,小到一根棉花棒,處處都講求衛生為第一!這樣的滅菌規模是院長蔡醫生的最大堅持!

2.jpg 

介紹完醫學美容之後,我們話題帶回到這位奶奶身上。奶奶她很節儉,所以不曾把錢花在臉上,經過歲月多年的摧殘之下,奶奶的肌齡比同年紀的還要糟糕,除了滿臉乾燥臘黃之外,還有肉眼可見的斑斑點點,以及宛如百摺裙般的眼周細紋。

3.jpg 

按照正常流程,護理美容師會先幫客人卸妝→洗臉→拍照→再帶客人到診療室做精密的臉部檢測,透過國際學術論文報告指定專用『VISIA高階數位皮膚檢測儀』檢測分析之後便可看出老奶奶淺藏在皮膚底下的問題,例如紫外線曬斑、深層斑、血管絲炎症分佈等等問題,都可透過『VISIA高階數位皮膚檢測儀』表露無疑。

檢測的首要目的是為了讓醫生做正確的判斷,並為客人安排最適當的療程如此謹慎的做法,也是一般傳統護膚美容所缺乏的!

4.jpg 

經過專業儀器和專業醫生的雙重評估之下,蔡醫師為老奶奶安排最新、最安全,又能立即見效的『光纖粉餅雷射』美白療程!先讓全臉淨白之後,才能看清楚皮膚的小瑕疵,然後下一次治療就是針對小瑕疵做改善,在安全為首的情況下,讓斑點慢慢變淡,讓膚質慢慢變好。

佳靚美人醫學美容中心的光纖粉餅雷射是目前業界最新的,網路上隨便一找都有類似的光纖粉餅雷射,但要注意這些儀器的機身都很相似,只有型號有差別,所以消費者要睜大眼睛去看看,只有MeDioStar miXT940  PRO-V才是最新版本喔!

5.jpg 

MeDioStar miXT940  PRO-V結合四台儀器功能,一台抵多台!可取代脈衝光(緊實回春)、染料雷射(除血管絲)、ND-YAG(縮毛孔控油)以及紫翠玉雷射(除毛)。

6.jpg 

光纖粉餅雷射具有微整型效果,不用開刀,不會流血,不會結痂,不用擔心反黑,療程中不需上麻醉劑,疼痛感!療程快速、安全有保障。

7.jpg 

8.jpg 

光纖粉餅雷射的美白療程是一種非剝脫、準接觸的醫學美容新技術,此技術應用在最先進之『雙脈衝和雙冷卻系統』+『光纖探頭專利技術』由5900條均勻的雷射光束照射在皮膚,可達到美白及除毛的效果。

9.jpg 

約2個小時的療程結束後,在客廳等候的女兒便迫不及待地衝進來看她媽媽的術後變化,結果診間傳來一連串的驚呼,原來是術後效果太好了,女兒一直說變的好白好白喔!連黑眼圈也變淡很多.......(女兒似乎比媽媽還興奮^^)這次的療程很成功,老奶奶也非常感激我們,她說這次療程的費用是女兒出的,女兒的孝心讓她很感動,還說再也不會有人笑她黃臉婆了!

其實術後的第3天是整個膚質狀況最亮最有彈性的時候,這是我們醫護團隊的經驗談喔!因為我們這群愛漂亮的女人們都做過光纖粉餅雷射了!沒做過的您也快來體驗看看吧!

 

 

加入Line好友,掃描上方QR code即可立即線上諮詢問題

【佳靚美人集團】
*電話:02-2952-3445
LineID@mvq8832u(記得加@~)
FB粉絲專頁:http://ppt.cc/5hyuH
*部落格: http://angelchen0314.pixnet.net/blog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4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內包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無痛無瑕清粉刺→請搜尋『佳靚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