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內包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唇/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大家都知道蘋果放久了會氧化,果肉會變成褐色的。蘋果褐變是「酵素性褐變」的結果,引發褐變的酵素總稱為「多酚氧化酵素(polyphenol oxidase)」,酵素作用的對象是果實中一些多酚類的成分。當果實經過切開的時候,細胞結構損壞,多酚氧化酵素和多酚類有接觸的機會,多酚氧化酵素會將多酚類成分氧化,變成醌類(quinones),醌類再進一步聚合成褐色的色素,我們就看見蘋果變褐色了。為了延緩食物氧化的速度,通常都會添加酵素抑制劑,此類化合物包括亞硫酸鹽、檸檬酸、蘋果酸、維他命C等……。

人的肌膚隨著年齡增長會漸漸老化,為了防止肌膚老化,『抗氧化』就成了全民運動了!            

《抗老亮白凝露》~抗氧美肌必備~

內含有效的抗氧化成分,像肌膚的保鮮膜一樣,讓妳的肌膚常保新鮮。

最後貼圖.jpg

適用對象:

痘痘、痘疤、膚色不均、黑色素沉著的肌膚,想美白、抗氧化、保濕的族群。

有效成分:微酯囊維他命C、維他命E、玫瑰蘋果葉萃取液、海洋膠原蛋白Piper Methysticum ExtractSodium Hyaluronate

微酯囊小百科 

由於維他命C非常容易在空氣中氧化,所以必須用微酯囊包裹住,才能讓維他命C的活性成分確實送達皮膚底層,以發揮美白的最大作用。所謂「微酯囊(Liposome)」是一種傳送載體,它可攜帶營養成分進入細胞,像個運輸系統,外觀是一個圓形球體,中心為中空狀,用來包裹活性物質。

微酯囊.jpg

微酯囊的成分由磷脂質所組成,而磷脂質的構造與人體皮膚細胞膜的結構完成相同,所以可輕易穿透皮膚角質障壁層,而不受肌膚自然保護機制影響

 

微酯囊擁有高穩定性,更能保護活性成份在到達作用目標前不受外在因素而破壞。針對保養品來說是其一大突破。

額頭痘疤比較.jpg

右臉3次比較.jpg

清過痘痘後會有一些隱藏性的小傷口,抗老亮白凝露裡有添加舒緩、止痛、鎮靜、促進傷口癒合的植物成分,所以即使有小傷口也不用擔心會產生敏感或刺激,想快速美白、淡痘疤的人可在早晚化妝水後使用

局部比較.jpg

現在來做個抗氧化小實驗吧!

蘋果比較.jpg

 

實驗證明『抗老亮白凝露』可以延緩蘋果的氧化速度,所以天天使用就可以常保年輕囉!做完這個實驗後,為了不辜負維維提供蘋果的這種大愛精神,我就決定把那顆蘋果給吃了!結果越吃越奇怪,一直有股熟悉的味道在嘴巴裡蔓延開來,

後知後覺的我這才發現原來那是『抗老亮白凝露』的味道,妳們想知道那是什麼味道嗎?喝看看就知道啦~XD

 

合成圖.jpg      

 

 

加入Line好友,掃描上方QR code即可立即線上諮詢問題

【佳靚美人集團】
*電話:02-2952-3445
LineID@mvq8832u(記得加@~)
FB粉絲專頁:http://ppt.cc/5hyuH
*部落格: http://angelchen0314.pixnet.net/blog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4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內包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無痛無瑕清粉刺→請搜尋『佳靚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