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內包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唇/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現在的女生大多都想變白,想盡各種千奇百怪的方法,
就因一白遮三醜,就連我也不例外啦!
 
而我本身有皮膚過敏的問題!
因為實在是太了~(我自己會去抓拉!)
所以身上有許多過敏所留下來的疤痕,
有些傷是莫名的,或許是我擦傷或撞到吧
腳上有時會有不明的瘀青或小傷!
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吧!
 
乾冷的冬天又要到了~
又要將自己包的像肉粽一樣,
想要美白的女生就要趁現在,
夏天才能展現你白皙皙的皮膚呀!
前陣子在尋找果酸身體乳液,因為看到了
 
果酸的特色
 
1.加速角質代謝,改善粗糙、暗沈、色素沈澱,
幫助其他保養品吸收。
 
2.暢通毛孔,防止毛孔阻塞,改善粉刺。
 
3.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的增生及重新排列,
使皮膚緊實有彈性,淡化細紋。
 
4.刺激玻尿酸增加,保水提升解決乾燥困擾,
使皮膚白晳、柔嫩。
 
 
尋找中我遇到了這罐Dr.Gemini高效果酸美體修護乳
價格有點就是了!
但相較於市面上好用且網友評價很高的果酸身體乳
如:妮傲絲翠15%果酸身體乳200ml
、葆療美20%果酸身體乳8oz 240 ml
 
比較成分後,還是比較便宜的!!
含有15%甘醇酸+ 5%乳酸,正是我想要的乳液,
因為甘醇酸乳酸果酸中分子最小最能快速吸收的酸。
 
為了我的皮膚~我都沒在省的
畢竟擦任何的保養品只有約1/10會被吸收
反正是擦在我身上嘛!
 
這是我腳上的其中一個疤,想實驗一下效果如何!
 
開封的第一天


為了使效果更好
洗澡先去角質一下
讓乳液更好吸收
皮膚才會越來越嫩白
 
 
第七天先去用去角質凝膠在拍照的
切記不要過度去角質且用力,
嫩嫩的皮膚很容易會受傷的!
 
連續擦了七天後效果超乎我想像耶!
 
這罐裡面也含有葡萄籽油夏威夷果油
分子極小,滲透力強、容易被肌膚吸收,
具保溼特質,任何膚質都適用喔!!!
 
葡萄籽油

抗氧化抗老化、提供多種礦物質維生素
消除細紋、痘痘粉刺、
降低紫外線的傷害、預防色素沉澱、
保護皮膚的膠原蛋白。
 
夏威夷果油

成份與體內皮脂腺分泌的油脂類似
 
這次我真的把錢花在刀口上了!
 
因為我覺得效果實在是太好了
所以我才想要寫這篇文章
與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以下可能是很多人的疑問!
 
問&答
Q:這個白天晚上都可以擦嗎?
A
:如果皮膚叫敏感者第一次,建議你剛開始用不用早晚各一次,剛開始你可以晚上擦,大概用1-2週皮膚較適應,不會刺癢在早晚用。若早上用,”一定”要防曬,否則會變黑疤喔!
Q
:為何使用果酸產品,剛用會有刺癢的感覺?這是過敏現象嗎?
A
:使用時有傷口地方盡量避開,有些人初期有刺、癢的現象是因果酸活性較強,pH值較正常皮膚低,所以會有刺、癢感為正常反應,約在60秒即會消失,這也告訴您,皮層有較脆弱的情況,並非過敏!所謂過敏,即使用果酸後有持續性的紅、腫、刺痛現象。
Q
:常用果酸皮膚會變薄嗎?
A
:不會,果酸可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真皮層反而會增厚。

 

【台北旗艦店】

加入Line好友,掃描上方QR code即可立即線上諮詢問題

【佳靚美人集團】
*電話:02-2952-3445

*LineID
:@mvq8832u(
記得加@喔~)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jpdxFj
*部落格: http://janebeauty.pixnet.net/blog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內包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唇/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無痛無瑕清粉刺請搜尋『佳靚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