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內包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唇/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當我們站到體重機上所測得的數值,是由骨骼、肌肉、器官、體液及脂肪組織等少,是否處於正常值的狀態。利用身體組成分析儀,可清楚知道體脂肪、肌肉含量、水含量、蛋白質、無機鹽的量是否為正常值,評估目前體型為何。再進一步分析每日需攝取的熱量加以控制。藉由數據化,能夠提早發現身體成分不平衡以及可能的健康問題,為目前最先進的預防性的診斷儀器

 body-3.jpg

 

 

一、分析項目:

1.身體成分(水分、蛋白質、無機鹽、體脂肪)

2.肌肉脂肪(體重、骨骼肌、體脂肪)

3.肥胖分析(身體質量指數BMI、體脂百分數、腰臀比、水分比率)

4.肥胖診斷(過瘦、正常、肌肉型肥胖、脂肪型肥胖、過胖)

5.綜合評估(包含營養評估、體重評估、肥胖評估各項目為正常或缺乏或過多)

6.重量控制(目標體重、脂肪控制、肌肉控制、基礎代謝、健康分數)

7.生物電阻抗(多頻生物電阻抗分析20/50//100 KHz)

8.運動處方(了解各種運動過程中,對受測者消耗的熱量多寡)

9.飲食參考(各食物熱量卡數)

 

二、原理:

利用生物電阻的原理,去評估出受測者的體脂肪率。人體內的脂肪幾乎是不含水分的,而肌肉等非脂肪組織含有大量水分,所以電流在非脂肪組織較容易傳導。將人體通過微量電流,偵測身體的電阻,即可估算體內脂肪所佔的比率。


三、測量時注意事項: 

1.適用年齡:699

2.適用身高:110220cm  

3.測量前避免劇烈運動

4.測試時不要太口渴,也不要大量喝完水(避免測量體內水分時不準確)

5.測量前最好先排空膀胱

6.測量前四小時,最好不要進食

 

四、測量禁忌:

(1). 孕婦

(2). 殘疾人士

(3). 洗腎患者

(4). 體內有金屬物

(5). 體內裝設心臟節律器

 

 

五、測量方式:

1.將口袋中的物品取出。

 P1060382-1.jpg

 

2.將襪子脫下。

 P1060383-1.jpg

 

3.站上身體組成分析儀上,雙腳踩在感應金屬板上

 P1060385-1.jpg

 

4.大拇指握住把手上的按鈕,其餘四指握於手把內側的感應金屬板上。

 金屬感應版3.jpg

 

 5.告知測量人員身高及年齡,由測量人員輸入

P1060390-1.jpg 

 

 6.約站20秒可完成

 P1060397-1.jpg

 

7.取得報告,由專業人員解說。

 P1060399-1.jpg

 

測試完畢後,可列印出簡單版的測試資料,如下:

 體脂儀報表小張.jpg

 

還有精美詳細版的受測資料唷!!!

 體脂儀分析圖.jpg

 

所以我們可以藉由專業型體組成分析儀測量所得到的身體組成分析報告,可以清楚知道肌肉脂肪分析肥胖分析基礎代謝率、目標體重等等,以設定理想體重及體脂

使受測者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態,並給予運動處方或飲食參考,設計增重或減重的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