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我遇到了神奇的東西~~~它讓我變了心~八年的感情就這樣沒了~~

 

      它就是會讓人臉水水的綠茶深層卸妝油

想當初八年前的我(我老了嗎?在回顧時光了)剛開始保養時使用卸妝油之後真的是越卸臉越花~都變成了小花臉了~~

1.jpg 

之後光想到油就讓我覺得油油膩膩~~碰到臉上就覺得我的皮膚不能呼吸~~每個毛孔都在呼救(救命阿)~~彷彿一層油上去整個都毛孔阻塞了~~所以我選擇了用某牌的潔膚乳~~用了八年~~~結果遇到了~~

 

2.JPG 

Dr.Gemini婕魔麗綠茶深層卸妝油 

只能說他有神奇的魔力讓我的心就這樣跟著它走~~可憐的潔膚乳只能跟你說byebye了~~ 

一整天繁忙之後,乾淨的卸掉彩妝和臉的髒汙會讓妳彷彿回到原來的自己,仔細而體貼地做好卸粧、清潔的工作,才能亮麗地迎接每一天。 

那他神奇的地方在哪裡呢?讓我慢慢告訴你~~~~~~~ 

婕魔麗卸妝油卸完之後可以不用洗臉但也是要看個人喜好拉  

本人我比較懶所以正合我意~~(我可是胎哥組組長唷). 

 

 

裡面含有甘油所以卸起來有些溫溫熱熱的感覺可以暢通毛囊(哇~~整個毛孔感覺都在呼吸了) 

 

還含荷荷芭油是很棒的植物油

~透過手部的輕柔按摩. 

   就能將毛孔裡的髒污及老廢角質輕輕帶出~有深層潔淨毛孔的作用.

 

 加上這瓶有加入綠茶成分~

本身就能抗氧化抗老化.可以使皮膚亮白.改善暗沉 

聽了這些不還夠看圖就知道讓我愛上他的原因: 

1.測試他的清爽不油膩  

 

5.jpg 

6.jpg 

 

 

↓這可是示範眼妝喔

7.jpg 

以上都不算什麼~~~

~~他神奇的地方來囉~~~

有沒有看到中指的地方有粉刺~~這就是他神奇的地方~~輕輕的按摩他會把臉上的粉刺帶出 "

8.jpg 

超大粉刺是不是很神奇阿~~讓你不得不相信完美的肌膚來自完美的卸妝

不是女人善變是Dr.Gemini婕魔麗綠茶深層卸妝油讓女人徹底的改變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4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