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imagesCARIM5BH.jpg 

艷陽高照的大熱天一直在加速我皮膚老化,  

也使得我的暴躁指數快破表,  

想要當白皙美人還真不簡單,

所以今天我要分享"雪白肌的秘密武器

我很喜歡凍膜勝於片狀面膜


原因包括

服貼力! 保濕度! 亮白度! 經濟力!


我很懶,這款面膜標榜睡覺時也能敷開心!!

正常敷臉時間需15-30分鐘

超過反而會倒吸臉上水分,造成反效果越敷越乾

特別替懶人設計偷吃步方法...最適合我啦
利用時間敷臉,節省許多時間,

每天只要30分鐘

還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做家事寫報告看電視  睡覺

像我都是當晚安凍膜使用

能瞬間提升肌膚自我修護能力,有效改善黯沈肌,

一覺醒來...

 

肌膚展現晶透亮感,創造透、亮、白的雪白肌!

如果臨時約會或熬夜...膚況不佳臉色暗沉

也可以急救SOS20分鐘!!

保濕一定要做好

才能有完美的裸妝喔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

 DSCN2475.JPG

Dr.Gemini (婕魔麗) 完美凍齡時空膠膜 

超愛用的好物  它可是我的亮白的小幫手

天啊!這可不是一般面膜能比的

 

Dr.G凍膜和一般市面上的面膜不同重點是

天然果膠裡面融入珍貴精華液~也就是精華液凍膜

光想像包著滿臉精華液凍膜

冰冰涼涼的

還可以鎮定退紅改善敏感症狀!

 

使用時我會必備一支小挖棒

比較能處於衛生的狀態
讓每次使用都是最新鮮的產品

 

 敷完30分鐘後發現讓我非常驚訝的是...

0.jpg

原本暗沉的肌膚卻異常的呈現光澤感
肌膚好像有變得較白皙一點自然剔透,有彈性,

改善黯沉的效果真是很滿意!!
而且摸起來很光滑非常飽水又不黏膩

 

騎車在外手都曬黑了

左手敷完凍膜後,白皙吧!暗沉都趕走了呢~

看看敷完後左右手差這麼多

 

DSCN2482.JPG 

 只能說完美凍齡時空膠膜真不是蓋的!

愛死這罐凍膜了

有了這罐Dr.Gemini (婕魔麗) 完美凍齡時空膠膜

 

原來懶人也可以變白變漂亮的

你想要有擁有晶透亮白雪白肌嗎?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4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