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內包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唇/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相信許多愛嚐鮮的美眉都跟我一樣定不下來!!  

尤其是對於多到像天上星星一樣的洗顏產品.數也數不清用也用不盡!  

因為有太多選擇.所以每一種都想嚐試.但一年只有365.如果要全部試完.可能要花上好幾年......

 1.jpg

我的膚質一直以來都是敏感兼易冒痘.所以產品的選擇重點在於天然.低敏.不刺激.

偏偏制痘的產品大多添加酒精或水楊酸.所以要找到適合我產品的並非隨處可見.

話說mia最近接觸了一款擁有濃郁香甜哈密瓜味的果酸洗面露.

洗臉的同時就像是在品嘗甜滋滋的哈密瓜一樣.~幸福的!

好奇的看了一下它的成分.有甘醇酸可改善過度角化、粗糙暗沉的現象.天天洗臉天天溫和去角質.

還有天然保濕滋養液.可在臉上形成鎖水保護膜.洗後肌膚柔滑不緊繃!

另添加甘草萃取液.可抗敏感抗發炎.很適合痘敏肌的我使用.

 

可是就像我寫的一樣.單一商品是不可能滿足善變的我.所以我對它的升火程度並非特高.

直到有一天洗澡時的突發奇想.把哈蜜瓜潔膚露拿來洗私密處(mia是一個很重視私密保養的美眉.

因為私密處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當然要好好呵護囉!)

也許別人不認同我.但我用過許多私密產品.它們的共同點都弱酸性.

這樣才不會破壞私密處的菌叢生態.再來保濕功能和抑菌力也是絕對必要的.

一個好商品並非成分越多越好.而是要有所改善並能維持健康最重要!

所以我現在天天使用果酸潔膚露.我相信溫和的果酸能永遠保持我全身肌膚的健康.

看了那麼多.還不心動嗎?

其實只要用對潔膚產品.皮膚變健康了.後續的保養就簡易許多.

2.jpg  

Dr.Gemini果酸控油嫩白潔膚露

適用對象:敏感.痘痘.換膚後.乾裂.粗糙.乾性肌膚.男女老少均可使用.

【台北旗艦店】

加入Line好友,掃描上方QR code即可立即線上諮詢問題

【佳靚美人集團】
*電話:02-2952-3445

*LineID
:@mvq8832u(
記得加@喔~)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jpdxFj
*部落格: http://janebeauty.pixnet.net/blog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內包粉刺/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過敏/凹洞/做臉/護膚/黑眼圈/除斑/粉刺痘痘教學/美容創業/紋繡教學/水晶唇/嫩唇/QQ唇/刷眉/粉霧眉/微刺青/飄眉/繡眉/紋眼線/隱形眼線/韓式眼線/美瞳線/接睫毛/睫毛嫁接/睫毛教學/睫毛檢定/美睫/種睫毛/電眼美睫/新娘秘書/美容乙丙級/教學/證照/推薦/評價

無痛無瑕清粉刺請搜尋『佳靚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靚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